ARGENTDA 


我這半年在澳洲生活,跟隨著阿多仔的飲食文化,經常又是薯條又是漢堡的,再加上課業壓力太重就沒有好好運動,於是本來苗條的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日漸圓潤、寬大了起來,最後竟然變成這副德性!一雙肥胖的象腿就這樣硬生生的跟了我半年。就像上圖看到的,連標榜修身的緊身褲我穿了也是這樣臃腫。


回到台灣後,本來也沒什麼穿短褲短裙的自信了,打算靠最不會顯露下半身線條的長裙了此餘生,但是在偶然的機緣下,注意到 日本 ARGENTDA 科技280魔塑褲襪 - 秋冬不透膚款 (塑腿襪)  

 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穿了,沒想到效果令人大大驚艷! 出門的時候,家人還問說妳今天腿怎麼細那麼多XD真是太得意啦!

上個禮拜跟久違的老朋友相約看展,想要給她一個亮麗的印象,所以就穿了短裙+ ARGENTDA 科技280魔塑褲襪 秋冬不透膚款 (塑腿襪)出門,無論是去搭捷運還是在看展的時候,都一直不斷接收到路人的注目禮,真是太害羞了! 但不得不說真的非常驕傲呢!嘿嘿~

有圖有真相,效果超好的對吧! 這雙瘦腿襪把我的雙腿曲線雕塑得好纖細,而且比例非常勻稱。


ARGENTDA 包裝也是很專業的形象

 

隨包裝還附上了一張穿著教學圖,方便大家穿著,很貼心吧

 


 三段分壓 完整雕塑

依小腿、膝蓋、大腿分區織造

完美貼合人體曲線


這褲襪不只是讓大腿跟小腿美形而已,連臀部的曲線都能夠完整雕塑,這雙襪子從腳指、腳踝開始就有分區織造的設計,接著是小腿、大腿到臀部和腰,因為層層細密的分區雕塑,所以能夠打造最完美的下半身曲線呢!



蜂巢狀編織 耐穿防鉤

更讓人開心的是,這褲襪是蜂巢狀的布面,也使用了強韌的纖維,所以不容易勾紗,不用像平常穿其他褲襪那樣要一直提心吊膽怕被鉤到,非常耐用。


高透氣度

有些褲襪多半穿久了會感到很悶熱,尤其是中午、下午的時候更是因為布料太密緻,下半身容易感到不適或搔癢,但是這雙褲襪的透氣孔很大,非常通風,所以穿一整天下來也不用擔心下半身會生病或不舒服喔!


壓力襪比一比

當然,ARGENTDA 的瘦腿襪讓我這麼大心,也是因為跟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台製壓力襪相比,品質明顯好很多的緣故。

為了方便說明,我就將過去穿其他台製壓力襪的經驗,跟穿ARGENTDA 的比較整理在下面:

ARGENTDA瘦腿襪 其他台製壓力襪
質感 密緻、觸感扎實柔順,手感跟視覺都是高質感 較鬆散
瘦腿效果 曲線凹凸有致、玲瓏優美,

因為腿部的每一個環節都分開加壓
加壓沒有分段,腿部死直,缺乏線條
視覺效果 顏色自然,光澤低調,搭配性高 光澤太明顯,或是顏色太假,很難跟短裙或短褲搭配
透氣度 檔部有大透氣孔,所以不會悶熱 不透氣,穿久了會悶熱搔癢
保暖度 非常有感! 很溫暖,且稍微溫暖的日子穿也不會出汗 不明顯
穿脫方便度 很順手,穿脫速度跟穿棉襪差不多快 耗時非常久! 
鉤絲問題 完全沒有,所以可以自在活動 很嚴重,需要時時注意有沒有尖銳物在附近

看完上面的整理,我想妳就能明白我為什麼這麼愛ARGENTDA家的瘦腿襪了吧!

真的太好穿了,現在穿短褲、短裙的時候,我第一個想到要搭配的就是ARGENTDA瘦腿襪囉(科技280魔塑褲襪 秋冬不透膚款 真的很好搭),其他的就褲襪已經被我束之高閣啦!


購買的網站在這,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訂購吧!大推~

http://argentda.com.tw/

 日本 ARGENTDA 科技280魔塑褲襪 - 秋冬不透膚款 (塑腿襪)

http://argentda.com.tw/%E6%97%A5%E6%9C%AC%E9%80%B2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剝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