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578  

      離出國的日子愈來愈近,對台灣、家人、朋友就愈是感到不捨,於是急切地想要抓取。前些日子為了考試而將大把時間花在補習、練英文會話、練模擬題,與家人、朋友的感情日漸疏遠,我嘴上不說,其實心裡很不好受。於是考完了IELTS心下便決定,不管這次成績如何,我都要好好生活一陣子。當考試機器久了,心神都腐朽得令人不忍卒睹,這不是我要的。於是,接連兩日,我都和爸爸一起到半日或一日內可以遊覽完的小景點,散散心,也敘敘父女之間含蓄卻濃厚的親情。

      爸爸說,在他大學的那個年代,一個班裡只有一個仁有機車可騎,其他人都是以腳踏車或公車代步。以前他就經常騎著腳踏車在台南四處閒晃,從成大騎到安平來也有好幾次了。除了驚訝,我不禁佩服他的毅力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剝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